以评促建 | 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10月1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在立言楼B505室召开。学位点负责人陈功老师主持会议,新闻与传播专业全体硕士生导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d48b83206ca648ec865a904f08b022a1.png


会上,硕士点首先委托李胜清老师对本次评估信息表的内容填写进行详细解读,规范了学位点建设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招生和就业、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评估内容填写标准。


234b24d2b91c4ae6bb98df26b355680c.png


接下来,会议对硕士点评估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一是明确任务、具体到人。评估信息表被分解,各项填写任务落实到具体的人负责;二是确定评估材料收集整理撰写和提交的进度表,明确了各阶段的完成日期。


001d56da40fa48aba2472e394712bd4e.png


这是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授权点接受的第一次评估,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会议最后,袁星洁副院长呼吁老师们高度重视,按照评估方案要求,对材料认真把关,落实好有关工作,切实担负起评估责任,力争高质量通过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